首頁 > 產品專區 ─ 冷凍食材專業原料 → 薯條/薯餅/洋蔥圈類

【瑞輝】薯條

型 號 規 格
kingdog 2kg/包

產品說明

薯條(包)2kg< 瑞輝 >
規格 2kg/包
主要原料:馬鈴薯、植物油
(烘烤冷凍薯條)
冷凍薯條,先用鋁薄紙包起 來,放進烘烤爐,先調高溫烘個10分鐘,等退冰變軟變 熱之後,再把它打開,再調低溫,再烘個10分鐘,把外 皮烘的乾一點,但裡面不能乾~撒上胡椒粉,吃起來的 口感,也很棒哦 !
(烤冷凍薯條做法)
1.將冷 凍的薯條在常溫下退完全後.
2.用吸油紙將退冰後 的薯條放置在上頭後,薯條最上面再放一層吸油紙輕輕按 一按,目的是將多餘的水份擠出
3.烤箱預熱190度
4.準備一個擦薄薄一層奶油的烤盤,將退冰去油後 的薯條平舖在烤盤上後,在烤盤的四週與中間定位點擠些 奶油後,送至烤箱烘烤
5.烤盤放入烤箱後溫度調高 為250度,烤約25分鐘至30分鐘左右,烤至15分鐘時記得 將烤盤拿出來,用煎匙稍微拌炒一下,目的是要讓最上層 的薯條不會長時間烘烤,而導到上排的薯條有點焦黃,下 排的薯底白白沒有顏色,不儘外觀不好看,口感也會差很 多的喔!
6.烤熟後如果要吃鹹口味~可以撒些塩巴. 椒鹽粉.芥末粉.沾溶化的起士....等等,如果喜好吃甜口味~ 直接加蕃茄醬.甜辣醬.蜂蜜...都可以喔 !
(焗馬鈴薯 條)
材料
冷凍馬鈴薯條20g、牛絞肉10g、優 格二大匙、冷凍豌豆數顆
做法
1.耐熱盤內塗 奶油,放入冷凍薯條20克、絞牛肉10克,再撒少許 鹽。
2.再淋上2大匙優格,再撒數粒冷凍甜豌豆, 放入微波爐裡加熱10分鐘。
(薯條手卷)
材 料 :
薯條100公克、蘆筍15根、生菜3葉、海苔2片
調味料 :
沙拉醬2大匙、白芝麻1大匙
做法 :
1.將生菜、蘆筍洗淨瀝乾,蘆筍用熱開水加 少許鹽汆燙10秒鐘,撈起放入冷水中待涼後瀝乾備用。
2.薯條用烤箱烤12~15分鐘,至外表略呈現金黃 色即可,放涼備用。把海苔片都對角剪開成三角形。
3.取1張三角形海苔片舖平,再將生菜葉放入中 間,再依序放入薯條、蘆筍、沙拉醬、白芝麻等。包法 是從左邊捲至右邊,要注意必須將中間材料捲緊,海苔 邊塞入尾端後,再把另一邊的海苔從右捲至左,然後放 入盤子中或是手卷架上,全部做好即可食用。手卷內的 材料及份量可以自行調整,找出自己最喜歡的手卷口 味。
(薯丁培根炒蛋)
材料 :
薯條125公 克、培根丁3大匙、蛋2個
調味料 :
鹽1/2小匙
做法 :
1.將薯條切成1公分小段,培根先爆香 後,再把切好的薯條丁一起拌炒至熟,盛起備用。
2.將蛋打散,加入炒好的薯條丁及培根,並加入 鹽,攪拌均勻備用。
3.鍋子預熱後加入少許油, 倒入作法2的材料,炒至蛋液熟後,即可盛起放入盤中 食用。
(冷凍薯條可變成 ~ 薯泥&可樂餅)
薯條加水微波加熱後壓成泥可替代馬鈴薯泥 ~ 薯 泥可以製作可樂餅 .
(薯條比薩)
薯條舖滿圓型 烘培紙作比薩底,擠上番茄醬後再放料與起司絲烘烤20 分即可 .

 
 
   
  地址:台中市東區三賢街215號        客服信箱: kinki.ryoko@yahoo.com.tw
電話:04-22130356 / 22130373 / 04-22125183        傳真:04-2212-4826
CopyRight © 2010 瑞輝食品原料餐飲設備 All Right Reserved. 網頁設計 By 布雷克科技
瀏覽人次:109314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