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產品專區 烘焙咖啡專業原料油脂奶油
< 上一筆返回列表下一筆 >

紐西蘭超特級無水奶油

型 號 規 格
nzmp 600g / 20kg

產品說明

紐西蘭超特級無水奶 油-20KG/桶
  
商品說明:紐西蘭超特級無水 奶油非常適合於液態乳製品及烘焙食品的加工使用。將 其與脫脂奶粉搭配,可以調製出乳香味濃的還原奶、醱 酵乳品、奶水等液態乳製品。在各種麵包、西點、蛋糕 及豆餡的應用上,更可以發揮油性、起酥及香氣長期保 持等功能,是許多高級烘焙產品特別選用的原料,因為 它能提供絕佳的品感及濃郁芬芳的奶油香味。
 商 品簡介:紐西蘭超特級無水奶油

是紐西蘭Fonterra乳品集團(紐西 蘭國家乳酪局是其前身) 的代表作之一,在採集百分之 百最高品質的生乳後,經過濃縮等各種程序及嚴格的品 管後,並於二十四小時內精製而成的產品,是純度高達 99.9%的新鮮純乳脂肪製品。

以信譽保證的紐西蘭超特級無水 奶油,絕對是百分之百符合國際標準的優質產品。國際 乳協(IDF)在1977年對無水奶油的規格要求如下:乳脂 肪最少99.8%以上,水分不得超過0.1%,游離脂肪酸應 在0.3%以下,含銅量最多不得超過 0.05ppm,鐵的含 量亦應在0.2%以下,並且無大腸桿菌和中和物質的存 在;此外,應具有純淨天然的風味。紐西蘭超特級無水 奶油,不僅符合標準,紐西蘭 Fonterra乳品集團更自我 要求將品質提升至更高的層級,達到國際乳協標準六八 A,是絕無僅有的優質乳脂肪製品。當然,有好的製程 就需要有好的包材,才能確保品質的穩定,因為油脂在 含氧狀態中或接觸到金屬離子時,會使油脂產生氧化作 用(Oxidation),因而產生酸敗及變質,所以油脂的包裝 應避免與金屬直接接觸,最好是能在密閉的包裝容器上 部空隙(Headspace)中充填惰氣體確保無水奶油的穩定 性,因此紐西蘭超特級無水奶油中便以氮氣充填,讓產 品能在定溫下長期儲存也不會變質,這是紐西蘭 Fonterra乳品集團的傲人之作,期待各位的鑑賞與愛 護。

因紐 西蘭超特級無水奶油係純天然的產品,會因為氣溫溫差 的關係,偶爾出現固態和液態油脂分離的現象,這純粹 是由於溫度所造成,但是這些現象之間是可以互相轉換 的,無水奶油本身並不會有化學變化產品,所以經過適 當的處理後,可以完全恢復各位所需的油脂狀態。

產品特性

百分之百 天然乳脂肪,風味最香醇,經過烘焙後能使產品產生香 氣四溢的特性,故為蛋塔、糕餅等烘焙業者最喜愛選用 的極品奶油。

純度高達99.9%,絕對不含其它的油脂及任何 不純物,品質最純正。

過氧化價含量極低,沒有任何異 味,品質最新鮮。

氮氣充填、密閉隔氧阻光包裝,能在室溫下長 期儲存,不虞變質。 不添加任何抗氧化劑,純淨天然, 健康有保障。

組織化處理,組織均勻,油性特佳,是烘焙專 用的極品奶油。

超低的游離脂肪酸含量,品質最安定。 保存 方法 請儲存於攝氏25°C以下之陰涼處,避免直接接觸 地面及陽光直接照射。

組成分 乳脂肪 99.9% 水份 0.1% 化學分析 游離脂肪酸 (以油酸計) 0.3%以下 過氧 化價(當量氧 / 公斤) 0.15%以下 物理分析 融點 33~34° C 包裝方式 包材 最高級圓形厚質塗漆馬口鐵罐,耐撞 耐摔、不易裂開、貯存及堆疊容易。

重量 每桶 淨重20公斤

< 上一筆返回列表下一筆 >
 
 
   
  地址:台中市東區三賢街215號        客服信箱: kinki.ryoko@yahoo.com.tw
電話:04-22130356 / 22130373 / 04-22125183        傳真:04-2212-4826
CopyRight © 2010 瑞輝食品原料餐飲設備 All Right Reserved. 網頁設計 By 布雷克科技
瀏覽人次:109350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