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產品專區 烘焙咖啡專業原料榛子醬 / 杏仁膏 / 翻糖 / 拉糖杏仁膏
< 上一筆返回列表下一筆 >

杏仁膏Carma卡馬模型用

型 號 規 格
Carma Modelling marzipan 模型用杏仁膏 7公斤/桶

產品說明

Carma卡馬模型用杏 仁膏7kg / 箱
商品規格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
7公斤/桶


用途:專業比賽專用! 專為亞洲 潮濕氣候設計, 不黏手! 捏花造型、 英式藝術蛋糕、 結婚蛋糕專用!檢定學校專用

瑞士進口

全省宅配到府

關於Carma - 巧克力原豆第一品牌 瑞士是歐洲皇室貴族 以及全世界富商巨賈鍾愛的渡假勝地,除了湖光山色, 濃純精緻的巧克力更是頂級假期中不可或缺的幸福點 心。

carma 歷史悠久的瑞士優質生產商

從歷史上 看,carma 卡馬是一家瑞士公司生產商。今天,這要歸 功於其成功的擴大和日益增加的需求,它出口到廣泛的 客戶群世界各地。

carma 卡馬是眾所周知的,尤其在亞洲和北 美市場。得益於強勁的創新力和持續範圍擴展carma 卡 馬已成為一個非常著名的品牌在世界各地。

今天 carma 卡馬繼續生產的所有產品 Dubendorf。一半的整 個生產量銷往出口市場,尤其是在亞洲和北美。


歷史

‧1931年
年由卡爾 Maentler在蘇黎世。一是“生產現 場”,並在現實中他的辦公室是自己的公寓。

‧在1936 年至1941年
生產現場多次搬遷,終於在1941年搬 到這裡生產 Dubendorf
還在繼續。生產果醬開 始。

‧在 1947- 1948年
首批生產的 couverture。

‧1961年
30歲生日的carma 卡馬。首先出口到亞洲和美洲 市場。
carma 卡馬成為一種科幻rst瑞士品牌出口 到亞洲市場。

‧65年至 92年
在這段漫長的時期 carma 卡馬持續增長,擴大了產品範圍,贏得了世界各 地的新客戶。幾個新的工業設施進行了在此期間 Dubendorf。

‧1994- 1997
carma 卡馬保證質量 certifi卡特南北EN ISO 9001和HACCP的概念引入。

‧1999年
收購百樂嘉利寶。

瑞士人對巧克力的熱愛期來有 至,每年每個瑞士人平均消費22公斤的巧克力,是法國 人的3倍,台灣人的10倍。這樣的狂熱加上瑞士人對品 質挑剔與堅持的民族性,為瑞士贏得“巧克力故 鄉”的 美譽。
1931年,瑞士巧克力專家 Carl Maetler為 了滿足渡假貴族們對巧克力甜點的極致要求,於蘇黎士 成立了專職生產給巧克力專業人士所使用的巧克力品 牌 –瑞士卡馬Carma。當時瑞士已有生產巧克力最先 進的技術,但多製造為大眾零售市場所使用的工業巧克 力。有別於此,Carl Maentler決心研發只屬於專業大師 烘培使用的專業巧克力,並確立瑞士卡馬 Carma的使 命與宗旨 - 生產最頂級優質專業用調溫巧克力烘培界使 用。
七十多年來,瑞士卡馬Carma不斷在巧克力 專業上精益求精,將調溫巧克力的專業發展至極致,並 且儲備20年以上資歷的可可豆行家,到世界各地的主 要可可豆產地收集採買當地最頂級的可可豆。運回瑞士 後,從清洗、分類、烘培,全程由專家負責,過程猶如 製作百萬瑞士名錶般的嚴苛審慎。Carma尊重專 業, 採用最先進的科技與設備,搭配最資深的巧克力專業 人,才能創造出Carma瑞士第一品牌。
如今瑞士 卡馬Carma總公司位於瑞士第一大城蘇黎世市內的世界 金融中心。玻璃帷幕現代化的大樓裡,設有高科技的研 發中心與專業的巧克力訓練教室 (CHOCOLATE ACADEMY)。每年有超過200個專業調溫巧克力的課 程,來自全球五十多個國家的專業烘培從業人員在此接 受Carma研發技術團隊的訓練。Carma 因此成為全球 極品巧克力以及頂級烘培專業的先驅及孕育者。

 

< 上一筆返回列表下一筆 >
 
 
   
  地址:台中市東區三賢街215號        客服信箱: kinki.ryoko@yahoo.com.tw
電話:04-22130356 / 22130373 / 04-22125183        傳真:04-2212-4826
CopyRight © 2010 瑞輝食品原料餐飲設備 All Right Reserved. 網頁設計 By 布雷克科技
瀏覽人次:109300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