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產品專區 茶飲咖啡冰品器設備具咖啡設備 器具 周邊果汁機

Vita-Prep3調理機

型 號 規 格
Vita-Prep3 (3HP)VM-10088 1PH,110V,1500W

產品說明

‧產品名稱:Vita- Prep3

商品成份:食物調理機 (3HP)VM-10088

商品規格:【外 型】W20xD23xH51cm



【轉 數】 1000~24000,Max37000RPM



VITA-MIX Vita-Prep® - 食物調理機的 創新技術領先者:
 
 
自1921年 VITA- MIX®公司一直是食物調理機與果菜機的創新技術領先 者。
創辦人W.G. Barnard先生開始投入食物攪拌 調理機的生意,自此 VITA-MIX 擁有超過80年的專業研 發經驗, vita mix 是一個公認的食物調理機的領導者, vitamix 被認為是食物調理機的專家,在餐飲業,運營商 已經開始依賴的 vita mix 品牌的最為最好的食物調理設 備。
  VITA-MIX 公司總部設在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 蘭, vita mix 公司通過全球銷售網絡,將 vitamix 設備 供應給全球嚴格遴選的經銷商夥伴。
 
VITA- MIX 生產高功能規格的生機食物調理機,是業界最先進 的商業用飲料及冰品攪拌機調理機。 vita mix 食物攪拌 機提供許多獨立或是連鎖的餐飲店,冰沙店,夜總會, 咖啡廳,醫院,烹飪藝術學校等機構。
vita mix 設 計的第一個高性能且高耐用度的商業用雙段速控食物攪 拌機。在雙速機型在一些連鎖餐廳很快獲得初步成功, 如Chi-Chi's及AppleBee也奠定的 VITA-MIX 在專業的食 物調理機攪拌機的專業地位。更多的專業機型開發,讓 vitamix 進入全美連鎖的 STARBUCKS星巴克咖啡連鎖 店,隨後擁有眾多連鎖店的Baskin-Robbins也採用 vita mix 作為食品調理的最佳選擇。The Blending Station,被重新設計為低噪音水平的機種並重新命名為 Touch and Go。

藉由長期累積下來優良聲譽與評價, vita mix 成為連鎖店巨擘 McDonald麥當勞冰品McFlurry 的設備提供伙伴,除了這些領導廠商之外,其他很多的 食品連鎖店也都陸續採用 vita mix 來最為他們的重要生 產機具。
 
 

 
VITA-MIX Vita-Prep®專業級食 物調理機:
 
  VITA-MIX 專業的商業用食物調 理機Vita-Prep®為許多世界級著名的主廚所指定採用, 例如已故的Jean-Louis Palladin大師及 Todd English 等都是 vitamix 的愛用者,除了這些專業廚師指名使用 之外,還有很多的機構等也都一致指定VITA-MIX Vita- Prep®作為食物攪拌調理機的最佳選擇。
vita mix 全營養調理機是健康幸福的秘密武器,因為 vitamix 可 以打出食物大部分的營養成分,不管是製作果汁或是調 理精力湯都可以將食物的營養充分的萃取出來,讓營養 更美味,讓健康更簡單。

現代人攝取的大量的肉類等蛋白質, 體質多偏酸性,所以很多營養學家都建議大家要多攝取 天然蔬果汁等生機飲食, vita mix 就是絕佳的幫手, vitamix 高達37,000轉的高轉速,能在短短的一分鐘內 就打好全家人要喝的蔬果汁,因為超高轉速能將蔬果完 全打碎,不需要過濾,不但節省時間,也保留食物所有 的營養。
唯有 VITA- MIX ,是您居家生活使用或 是專業使用的最佳選擇。
 
 

 
VITA-MIX Vita-Prep®許多特 色:
 
◆超強功能:多用途食物調理機攪拌 機可將食物磨碎、攪拌、切碎、拌打、磨打成漿或磨成 粉狀,讓食物準備更方便,人體吸收更完全。
 
◆專業級機種:高精密特選零件專業機 型,看起來與家用型一般型類似,但內部零件更精密, 馬力更大,當然也更耐用。
 
◆營養完全保 留不浪費:因為VITA-MIX Vita-Prep® 三匹大馬力 37,000轉超高轉速能將蔬果充份打碎,不需要過濾就能 有很好的口感,並保留食物營養與纖維質,不但健康, 調理出來的果汁份量比一般果菜榨汁機更多營養更豐 富,也因為充分利用,連採購費用也因此降低。迅速方 便的調理機制讓製作與享用都更臻完美!
 
◆三匹大馬力:每分鐘37,000轉超高轉速 馬達:可將食物營養價值萃取出來,不用過濾就有極佳 的口感(Vita Prep3 3匹馬力、Vita Prep 2匹馬力)。
 
◆全功能多變化:三匹大馬力37,000轉超 高轉速機體不需另加配件,就可將食物作多種的處理, 例如切碎、磨粉、打漿、攪拌等,讓食物製作更輕鬆更 方便。
 
◆省時省電節能減碳:與傳統果汁 機相比, vita mix 時間更省,用電也更省,不到一分鐘 便可以製作完整的營養,省時省電節能又減炭(Vita Prep3 3匹馬力機種又比2匹馬力的 Vita Prep更省時省 電約30%)。
 
◆多轉速控制:可從1,000 rpm分段調整至24,000 rpm搭配高速37,000 rpm,讓食 物製作更方便,隨心所欲。
 
◆專利的攪拌 棒設計:附食品級材質攪拌棒一支,當攪拌濃稠原枓 時,可搭配使用,輔助原料的循環,縮短調理時間,攪 拌棒長度適中,橡膠蓋蓋好時不會接觸刀片,使用方便 簡單。
 
◆高溫保護裝置:保護裝置會於馬 達溫度達110°C時(連續操作或打較濃稠原料時),主 動斷電以保護馬達,待溫度降下時,方可繼續操作。
 
◆健康飲食DIY:讓您輕鬆方便為家人準備 健康與營養。
 
◆航太科技超耐撞容杯: vita mix 容杯採用與噴射機擋風玻璃相同材質的聚碳酸 脂材料製成,結構輕巧堅固。經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 (NSF)認證合格,不但輕巧實用耐高溫(140度)、耐酸、 耐鹼,強化杯體耐摔、耐碰,衛生健康有保障。
 
◆專利設計攪拌槽:攪拌時形成旋渦,強 制原料從底部接觸刀片後,再從一旁捲入旋渦之中重複 循環。
 
◆超耐用高密合塞蓋:完全密合方 便使用,上方開孔可在運作中加入原枓。
 
◆美國最新科技不鏽鋼刀片: vita mix 採用 的高碳鋼刀片採美國最新科技製程,刀片不易磨損且不 會變形,乾濕兩用設計,耐用度高。
 
◆簡 單方便: vita mix 操作簡單且清洗方便,讓食物調理更 輕鬆優雅且充滿樂趣。
 
◆安全認證:通過 國外NSF、CE、UL認證、國內經濟部標準檢驗局電器 安全檢驗合格。
 
 

 
Vita-Mix超過80年的專業歷史:
 
1920年初, vita mix 的創始人W.G. Barnard成為現代家用產品的銷售員。
 
1937年時,W.G. Barnard在銷售商品中增 列一項新的商品-食物攪拌機。也是第一台Vita-Mix機 器。
 
1949年當電視機首次問世時,Bill (W.G. Barnard之子)察覺此新媒體可同時在數以百計的 家庭主婦面前展示先進的 vita mix 機器。他在NEWS- TV 訂了30分鐘長的時段,成為有史以來第一個電視購 物廣告。在持續播出多年後,讓『 VITA-MIX 食物攪拌 機』家喻戶曉。
1955年時Bill與他的妻子Ruth開 始經營此企業。Bill相信以最高品質的顧客服務為基 礎,提供大眾比食物攪拌機更優異的廚房家電,始能符 合顧客的需求。 vita mix 公司至今仍堅守這個精神。
1964年,Bill之子Grover加入營運,公司正式更名 為「Vita-Mix」。 

 
1969年Vita-Mix 3600 機型問 世,與後繼Vita-Mix4000的功能徹底超越食物攪拌機的 極限。其強而有力的馬達及可藉由快速攪拌產生熱能烹 調的能力,使這二台機器可輕易地製作冰淇淋、穀物磨 粉、濃湯料理及把蔬菜水果打成濃稠細滑果汁。
1980年Vita-Mix將業務擴展至加拿大。全世界目前 有45個國家在銷售Vita-Mix的產品。
 
1986年 時Vita-mix應使用者要求,進軍商用市場,並將其命名 為 Mix' n Machine TM。
 
1992年Vita-Mix在 堅持生產『堅固耐用且性能優異』的商用級食物攪拌機 的精神下,開發出名為Drink Machine的2匹馬力機種, 在耐用度、效能及使用壽命方面皆通過嚴格的測試, Vita-Mix並持續研發更好的技術。Drink Machine為多家 連鎖餐廳業者採用,使Vita-Mix在商用食物攪拌機市場 的角色越顯重要,隨著產品進步,越多的業者採用Vita- Mix的產品。
 
 
1992年Vita-Mix得益於 長久以來商用機市場的研究基礎,於家用機市場開發出 高性能的 Super Total Nutrition Center,其效能是W.G. Barnard無法想像,也實現了Bill『超越食物攪拌機』的 夢想。在Grover Barnar及其他年輕成員全心全意努力 下,這台機器可完成十種不同廚房家電的工作,配合兩 種不同容杯及刀具,Super Total Nutrition Center可對 食物進行四十種不同的處理,其中有四種處理過程為其 他廚房機器所無法獨立完成。這台特別的機器可以將蔬 菜水果變成含營養且口感濃厚綿密的果汁;或將生鮮材 料於4分鐘內變成熱騰騰的濃湯;或於30秒內作出美味 可口低脂的冰品;或在5分鐘內將富含維生素的穀物磨 粉、攪拌、搓揉成可直接放進烤箱的麵糰。
 
John Barnard ( Bill和Ruth之次子)目前是公 司的領導者,Vita-Mix在Barnard家族第三、四代的領導 下,更重視顧客的反應。憑藉更精密的研究及測試,進 一步改良其產品。Vita -Mix全體團隊誓將全力以赴,絕 不畫地自限,讓Vita-Mix產品領先市場。
 
Vita-Mix 全營養食物調理機在美國擁有80年 以上的歷史,本公司所銷售的機型由美國 vita mix 原廠 生產製造,台灣正式代理商引進,享有公司貨的保固與 售後服務。Vita-Mix的設計原理是將食物的營養完取萃 取出來,完全利用,完全吸收,讓人體得到完整的營養 補充。Vita-Mix 37,000rpm超高轉速能將食物在短短數 十秒內,徹底擊碎,尤其是蔬果等植物的細胞壁擊碎率 比起一般果汁機或榨汁機的擊碎率有相當大的差異,所 以看起來一樣的一杯果汁,用 vita mix 製作的營養吸收 可是完全不同的。 

 
 

【電力規 格】1PH,110V,1500W

 
 
   
  地址:台中市東區三賢街215號        客服信箱: kinki.ryoko@yahoo.com.tw
電話:04-22130356 / 22130373 / 04-22125183        傳真:04-2212-4826
CopyRight © 2010 瑞輝食品原料餐飲設備 All Right Reserved. 網頁設計 By 布雷克科技
瀏覽人次:10943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