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產品專區 ─ 烘焙教室 課程 資訊 → 報名&繳費方式
< 上一筆返回列表下一筆 >

報名&繳費方式

型 號 規 格
烘焙 餅乾 蛋糕 麵包 國家考試 丙級證照 西點 餐飲 料理

產品說明

報名&繳費方式

台中瑞輝x烘焙廚房以輕鬆的教學方式,引 領喜好烘 焙料理的各位進入烘焙世界!!

建議大家攜帶相機隨時拍照記錄,並提前 10-15分 鐘前來教室稍作休息,才不會遺漏前置教學的部份。


報名程序分成「Step1.登記報名」 「Step2.確認報名」兩步驟,

需完成這兩個步驟才算報名成功哦!(請注 意)


Step1.登記報名:

當您看到課程公佈後,即可使用EMAIL回 傳<報名 資訊>,以上若確定還有名額,當日將以郵件或電話 通知,即登記報名成功。也可以LINE & 聯絡電話 與課程連絡人了解相關報名!


★網路報名的朋友請注 意下列幾點:

1.報名僅 接受此信 箱::kinki.ryoko@yahoo.com.tw。

2.每封信件 提供名額四位。

3.皆以信箱到件時間為準。

4.請務必留下欲報名的課程資訊及聯絡電 話。

姓名:

電話:(白) (夜)

欲上課日期:

課程費 用: 

匯款後五碼:

(資料私訊 勿留公開社團內)

kinki.ryoko@yahoo.com.tw(報名專用)


Step2.確認報 名:

確定登記報名 成功後, 請於三個工作天內繳款,如遇假日則順延一天,匯款的 朋友請記得來電通知我們哦!待確認您的款項資料後, 我們會主動與您聯絡,即確認報名成功。 (若三日內沒 有回覆請您打電話來詢問,謝謝您!)


★ 登記報名成功後,若 三天內尚未有繳款動作,且有特殊情形也未主動致電告 知,我們將直接把登記成功的名額移轉給下位侯補的 人,所以若因故無法按時繳費,請事先來電通知我們, 以便保留您的登記名額哦!


完成報名動作,並確認 報名成功後,請您於三個工作天內進行繳費。

一、匯款、 ATM轉帳-

請匯款至 新光銀行(103)十甲分行 0921500104073

戶名:魏 麗雪。 (繳款後請務必回覆聯絡告知)

二、門市現場繳費。<台中門市>台中 市東區三 賢街215號(十甲路×十甲東路) (營業時間:一 ~ 六 AM8:00-PM7:00)


若您繳費後欲取消報名,請於課程開 始前三個 工作天告知,若未及時告知將不另退費,但可找朋友代 上。(退費將扣除轉帳手續費)


在這裏,台中瑞輝x烘焙 廚房 希望能透過烘焙的交流提昇自我能力,我們期待 您的參與,若有任何建議指教請讓我們知道,謝謝您!


台中瑞輝X烘焙廚房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報名專線:0921378592吳先生(Luke)


< 上一筆返回列表下一筆 >
 
 
   
  地址:台中市東區三賢街215號        客服信箱: kinki.ryoko@yahoo.com.tw
電話:04-22130356 / 22130373 / 04-22125183        傳真:04-2212-4826
CopyRight © 2010 瑞輝食品原料餐飲設備 All Right Reserved. 網頁設計 By 布雷克科技
瀏覽人次:109408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