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產品專區 烘焙教室 課程 資訊分享麵包類

QQ高纖蔓越莓核桃歐式麵包

型 號 規 格
MY DAY QQ 麵包 食譜 1KG / 22KG

產品說明

◎使用麥典QQ麵包粉製作麵包 的特色:
 
1. 麵粉純淨無雜味,具自然麥香 及醱酵香味,可襯托出奶油及其他副材料的絕佳風味。

2. 製作出 的麵包,保濕感佳、老化速度慢,可減少改良劑的使 用。

3.麵包 體自然蓬鬆,食感綿Q、咬彈性佳,不會黏牙掉屑。

4.以直接法 製作,媲美中種法的保濕、柔軟和抗老化,更有特殊的 綿Q口感。
 
◎使用時操作注意事項:【與一 般高筋粉麵包製程相較】
 
1. 攪拌條件與一 般麵包製作大致相同,但以麵糰溫度不超過最適溫度為 佳。

2. 麵 糰攪拌完成之麵糰溫度應控制在適當的範圍為宜,建議 約27-28℃左右。

3. 麥典QQ粉加水量可較一般高筋麵包粉多加 3~6%(視產品別不同);攪拌麵糰時建議延長低速攪 拌的時間(1~2分鐘)使麵粉充分吸水,麵筋形成完整 轉中速,就能得到很強的筋力,方可展現麥典QQ粉之 最佳效果。

統一麥典【MY DAY】
QQ麵包粉專用粉 (1Kg)
特性:吸水性佳、烘焙彈性佳、色澤潔白、 口感柔軟Q彈
適用產品:高級吐司、歐式麵包、各 式精緻麵包
主要原料:小麥
添加物:維生素 C、酵素
保存條件:請置於陰涼處,保存期間係指 未開封狀態且正常
條件下之保存,開封後請儘快 使用完畢,以確保麵粉品質。

 
 
   
  地址:台中市東區三賢街215號        客服信箱: kinki.ryoko@yahoo.com.tw
電話:04-22130356 / 22130373 / 04-22125183        傳真:04-2212-4826
CopyRight © 2010 瑞輝食品原料餐飲設備 All Right Reserved. 網頁設計 By 布雷克科技
瀏覽人次:108977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