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產品專區 餐飲小吃專業原料抹醬/麵條 系列抹醬類

【瑞輝】玉米粉

型 號 規 格
kingdog 1kg/包

產品說明

玉米粉(包) 1kg< 瑞 輝>
規格 1kg/包
玉米粉,是一種玉米澱 粉,英文叫做 Corn Starch,它與太白粉類似,具有凝 膠作用。
一般在西點製作時,食譜上的玉米粉多 半指的就是玉米澱粉,如做派餡、蛋糕等等。一般在做 蛋糕時也加入少量的玉米粉,可以降低麵粉筋度,增加 蛋糕鬆軟口感,但是用量最好在麵粉用量的 20% 之 內,如果用量過多,反而影響蛋糕架構,不但膨脹度受 到限制,而且會使蛋糕組織粗糙而且口感乾粉。
玉米粉在港式食譜中又稱『生粉』、『粟粉』、『鷹粟 粉』、『豆粉』。生粉的作用和台式食譜中的太白粉類 似,用來幫助肉質柔軟以及湯汁勾芡之用。但是,太白 粉勾芡的湯汁在放涼後會變得較稀,稱為『還水』,而 玉米粉勾芡的湯汁『還水』現象較不明顯,因此,雖然 在中式料理中,玉米粉與太白粉經常是可以互替的,但 在西點製作上,仍以玉米粉為主,尤其是派餡塔餡等。

 
 
   
  地址:台中市東區三賢街215號        客服信箱: kinki.ryoko@yahoo.com.tw
電話:04-22130356 / 22130373 / 04-22125183        傳真:04-2212-4826
CopyRight © 2010 瑞輝食品原料餐飲設備 All Right Reserved. 網頁設計 By 布雷克科技
瀏覽人次:109308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