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產品專區 餐飲小吃專業原料抹醬/麵條 系列豆乳/南北貨

白木耳【瑞輝】

型 號 規 格
kingdog 1斤/包,100g/包

產品說明

白木耳(包) 1斤< 瑞 輝 >
規格 1斤/包
主要原料:白木耳

銀耳杜仲 羹

材料:
銀耳、杜仲各20克、靈芝10克、冰糖150克
作法:
1.銀耳用溫水泡發,除去蒂頭,洗淨,撕 開,加水適量,煮沸10分鐘。
2.杜仲與洗淨切碎 的靈芝加入適量的水,煎煮三次,濾出藥液。
3. 將煮沸的銀耳與杜仲、靈芝濃縮一起用小火熬煮,將銀 耳熬成膠狀,再加入已溶解的冰糖水,繼續煮沸即可, 分頓食用。

白木耳為銀耳科植物銀耳的子實體,以其色白 如銀,形如人耳而得名。它含有蛋白質、16種胺基酸、 維生素B群、鈣、鉀、磷等多種礦物質,並含銀耳多 醣、膠質、膳食纖維。在烹煮時,最好煮久一點才會讓 白木耳的膠質和多醣體溶出。

白木耳可以滋陰、潤肺、養胃、 生津、益氣、補腦、強心。患有慢性支氣管炎、肺心 病、高血壓、便秘、皮膚乾燥者以及病後、產後虛弱、 營養不良、皮膚乾燥者都很適合用白木耳調理。

需要注意 的是白木耳有抗血小板凝集的作用,故有出血症的病 人,不宜食用。貯藏過久、受潮變質、出現微酸或霉味 的白木耳不能食用。另外,白木耳不宜用熱水泡發。

 
 
   
  地址:台中市東區三賢街215號        客服信箱: kinki.ryoko@yahoo.com.tw
電話:04-22130356 / 22130373 / 04-22125183        傳真:04-2212-4826
CopyRight © 2010 瑞輝食品原料餐飲設備 All Right Reserved. 網頁設計 By 布雷克科技
瀏覽人次:10932513